fbpx

THEORY客製化洗沐的木質調

不分男女,溫暖、迷人、無壓力的木質調香味。

木質調的氣味溫暖、乾燥,給人神秘有活力的感受,並沒限制是男香用或是女香用,像是可以在木質調加強花香調的印象,或是直接以木質調當作主角。

具有強心、鎮靜的效果,能夠安定心靈、提高注意力、振作精神,能發揮統合身心靈的效果。

W1-香杉木

香杉是杉樹的一種,有淡淡的香味,故稱為香杉。

香杉木中所含的香杉木醇能殺死空氣中的細菌,可抑制人體病菌。
對各種皮膚炎症有抑制作用。消除疲勞,舒解壓力。

香杉木香氛
W2- 英國橡木與榛果

迷人的森林小路,爽脆的榛果,點綴著木本雪松的煙燻氣息。
搭配著烘烤橡樹的溫暖基調,呈現生氣盎然的大地與神祕高雅
的森林氛圍。不僅完美呈現木質調沉穩的

英國橡木與榛果香氛
W3-雪松

雪松樹木心及樹幹、樹枝、毬果都含有高量的樹脂,含有較甜的木芯味道。

因為味道醇厚持久,木心的甜味厚實,後味散發出檀香般的香醇,是香水的素材之一。

雪松的能安撫神經緊張和焦慮、提升免疫力、抗腫瘤、抗淋巴感染和皮膚濕疹。

雪松香氛
W4-森林檜木

檜木為紅檜及扁柏兩類相似林相樹種的合稱,是一種常綠喬木,壽命極長,生長緩慢,成林往往得費時百年、千年以上。

檜木之所以珍貴,除了稀少外,它的香氣不刺鼻,深深吸一口氣,彷彿能消除所有疲勞和憂慮。是深沉、穩重的成熟味。

森林檜木香氛

THEORY專屬客製化洗髮精&沐浴乳
https://www.theory.com.tw/product-category/cc/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