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髮精&沐浴乳

無硫酸鹽沐浴乳

針對敏感性肌膚,
天然植物來源極溫和清潔配方,不含EO/PO,溫和不刺激。黃金比例設計成分,深度修護、舒緩乾燥空氣帶來的皴裂、乾癢、發紅、脫皮等肌膚問題,保持皮膚持久柔潤健康。

代工說明

無硫酸鹽洗髮精

植物來源潔淨配方
無 SLS/SLES 界面活性劑,避免過度清潔刺激頭皮與傷害髮質。無矽靈,使用纖維素取代矽靈,避免毛髮拉扯掉髮,同時保濕滋潤秀髮。

代工說明

幼兒洗沐慕斯

天然植物來源極溫和胺基酸潔淨配方,不含EO/PO,溫和不流淚,呵護幼兒敏感嬌嫩肌膚。無硫酸鹽、無矽靈、無環境賀爾蒙、無Paraben類防腐劑 、無三氯沙、無環氧乙烷衍生物。

代工說明

洗髮精&沐浴乳

沐浴乳

95%以上植物來源。添加積雪草與甘草萃取維持水嫩保濕感,使肌膚絲緞般順滑,薰衣草讓身體感覺放鬆。無矽靈、不含Parabens類防腐劑,不含石化成分,不含三氯沙、EDTA螯合劑、無動物脂肪。

代工說明

洗髮精

95%以上植物來源。舒緩頭皮不適、平衡油脂、強化髮根、注入清新豐盈的滋養力!溫和潔淨頭髮,補水保濕,閃耀光澤亮麗!無矽靈、不Parabens類防腐劑,不含石化成分,不含三氯沙、EDTA螯合劑、無動物脂肪。

代工說明

潤髮乳

95%以上植物來源。添加荷荷芭油、乳木果油、摩洛哥堅果油、與水解小麥蛋白,有效滋潤頭髮並製造豐盈效果,令秀髮看起來更加亮麗健康。修護秀髮,讓髮絲柔順不糾結,呈現輕盈亮澤感。

代工說明

其他髮品

護髮素(油)

添加荷荷芭油、堅果油、橄欖油、維生素E等,用於乾髮或濕髮上,並調整理想中的完美造型。消除毛燥,有效隔離濕氣與環境對頭髮的影響,讓髮質達到長效柔順服貼的觸感與彈性。

代工說明

養髮液(噴霧)

頭皮保養的精華液,讓頭皮回復健康狀況,促進頭髮生長,改善頭髮密度。添加「泛醇」(一種維他命原B5)、「溝鹿角菜萃取」(褐藻,常見於大西洋東部地區)、「掌狀海帶萃取」(褐藻)。具舒緩、抗氧化、滋養特性。

代工說明

頭皮舒緩液

頭皮油脂平衡,有效抑制細菌滋生,維護頭皮良好環境。添加Aminovector脂類胺基酸家族,由辛酸和甘氨酸(Glycine)結合而成。具抗痘、控油、抗頭皮屑、去除惱人異味等多重功效。具廣譜的抗菌性輔助傳統防腐劑效能,溫和呵護敏感肌。

代工說明

其他髮品

髮妝水

能快速整理早晨睡醒毛躁亂翹的頭髮,配合髮梳或吹整工具使用,瞬間就能讓秀髮恢復柔順和膨鬆感。
清爽型配方適合扁塌型油性髮質,訴求恢復到剛洗完頭的自然秀髮效果。柔順型配方解決乾燥的掃把頭問題,訴求柔順、保濕效果。

代工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