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我怎樣才能獲得更好的睡眠?

隨著年齡的增長和睡眠模式的改變,不安的夜晚和疲憊的早晨會變得更加頻繁。
在女性中,它通常在更年期前後開始,此時潮熱和其他症狀會喚醒她們。

我們有時難以入睡,但當失眠日復一日地持續存在時,它就會成為一個真正的問題。除了讓我們感到疲倦和喜怒無常之外,睡眠不足還會對我們的健康產生嚴重
影響,增加我們患肥胖症、心臟病和糖尿病的傾向。

如果您一直難以入睡,您可能已經轉向使用安眠藥以尋求更安寧的睡眠。
然而,這些藥物可能會產生副作用——包括食慾改變、頭暈、嗜睡、腹部不適、
口乾、頭痛和奇怪的夢。

睡眠障礙的症狀是什麼?
您可能患有睡眠障礙的一些跡象包括:

您經常每晚需要超過 30 分鐘才能入睡。
您經常每晚醒來幾次,然後難以入睡,或者您早上起得太早。
您經常在白天感到困倦、經常小睡或在白天的錯誤時間入睡。
當您睡覺時,您會大聲打鼾、打鼾、喘氣、發出窒息的聲音或短時間停止呼吸。
尤其是在晚上和試圖入睡時,您的腿或手臂有蠕動、刺痛或爬行的感覺,通過移動或按摩它們會得到緩解,
床伴注意到你的腿或手臂在睡覺時經常抽搐。
在入睡或打瞌睡時做夢。

改善睡眠環境

一個平靜的睡前程序會向你的大腦發出一個強有力的信號,即是時候放鬆一下,釋放一天的壓力了。有時,即使是環境的微小變化也會對您的睡眠質量產生很大影響。
(1)讓您的房間保持黑暗、涼爽和安靜。
(2)保持低噪音。如果您無法避免或消除來自鄰居、交通或家中其他人的噪音,
請嘗試用風扇或音響機器將其掩蓋。耳塞也可能有幫助。
(3)保持房間涼爽。大多數人在通風良好的稍微涼爽的房間會睡得較好。
(4)確保您的床舒適。如果您經常醒來時背部酸痛或頸部酸痛,您可能需要嘗試不同程度的床墊硬度、泡沫墊和提供或多或少支撐的枕頭。
(5)睡前不工作、不看電視或不在床上使用手機、平板電腦或電腦,這使得晚上更容易放鬆。
(6)洗個舒服的澡或淋浴

https://www.theory.tw/sleep

睡覺前的枕頭噴霧是一種豪華的芳香療法舒緩儀式,可讓您完全放鬆,以天然香料和精油的芳香療法混合,為您的感官創造舒緩的日常儀式。

將它噴灑在您的枕頭、毛毯、棉被、床單、床單、毛巾、衣服、衣櫥、家具、瑜伽墊或浴室上,讓自己完全放鬆。

使用天然的配方加入精油精油可讓您的身心靈獲得平靜和愉悅。

採用天然安全的成分配方。無動物實驗。不含刺激性化學物質。不含防腐劑。

<點我詢問代工品項>

延伸閱讀 :
<穿上曖昧又神秘的時尚 – 香膏>
<為什麼歐美開始流行無硫酸鹽(Free Sulfates)洗沐用品?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