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THEORY客製化洗沐的花香調

味道,是一種浪漫的氛圍。

而令人難以抗拒的花香調是女士們的最愛,是香水世界中數量最多的。
各種可人、艷麗的花朵有著不同的香味,分別適合每位具有獨特風格的女性。
花香調的香水可以甜美,也可以性感。
而說起男人的嗅覺品味,花香調絕對是他們心中的No.1!

F1-紅玫瑰

玫瑰花在美容界可以算是最天然的香薰與護膚成分,同時也是所有天然花朵中最具有護膚價值的。
玫瑰花含豐富的維生素A、C、B、E,以及單寧酸,能改善內分泌失調,防皺紋,對消除疲勞和傷口癒合也有幫助。
它的味道高貴、濃郁,幾乎所有女性都喜歡。

THEORY在客製化洗沐中所使用的玫瑰花香氛,混合了紫羅蘭葉及檸檬香氣,散發著出人意表的清新透薄的幽香,就像慢慢打開一束新鮮的花朵。

紅玫瑰香氛
F2-櫻花

櫻花的花期如此短暫,如果能保留它的香味在身上一定感覺非常幸福呢。

女人們都喜歡自己的肌膚猶如櫻花一般溫婉迷人。
櫻花能激活衰退的纖維母細胞,從而安全、明顯遞減淡皺紋。
同時,櫻花還能通過調整體內內分泌紊亂來呵護肌膚,它含有的豐富的維生素A、B、E是保持肌膚青春的主要養分。

櫻花香氛
F3-洋甘菊

洋甘菊被譽為大地的蘋果,散發出清新舒適的氣息。

在歐亞地區,近年流行以清新草本路線的宜人香氣,將洋甘菊和檸檬與佛手柑做結合,整體呈現讓人放鬆的香氣。

洋甘菊香氛
F4-雛菊與蜂蜜

小雛菊女性淡香氛。

前味是使人聞之心情舒暢的蜂蜜香,
中味緩緩浮現出梔子花,茉莉花和紫羅蘭的香氣,散發出清純的氣息,
之後則是麝香、珍木的後味。

雛菊與蜂蜜香氛

THEORY專屬客製化洗髮精&沐浴乳
https://www.theory.com.tw/product-category/cc/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