潔論代工服務

本公司具有堅實研發團隊,配方師具國際清潔劑大廠及化妝品廠多年經驗,提供專業需求的配方開發,設計代工,產品規劃。洗髮精代工、沐浴乳代工、寵物清潔除臭用品代工、清潔劑代工、香水代工、養髮液代工…..等。

設計代工

清潔配方設計與代工:從清潔用品配方設計到生產代工,客製化服務。

清潔對策專屬開發:除重油、除鏽、防鏽、防水、抑制、消臭、消毒、配方添加等特殊清潔需求。

專屬訂製

禮贈品類專屬設計:洗沐、保養用品專屬設計,如婚禮小物、公司行號贈品、活動禮贈品。

全自動充填設備

ISO 22716:2007國際化粧品優良製造規範指引 (Cosmetics — 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s (GMP) — Guidelines on 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s) 」。目前已被台灣、美國、歐盟、日本及東協國家廣泛接受,做為化粧品的共同準則。

全自動貼標設備

從客製配方、打樣、生產、充填、包裝,完整客製化代工服務,也可以自行提供瓶器、包裝由我們整合符合您需求的代工服務。

【需求討論】
整個設計代工流程最重要也是最花心思的就是這個階段,產品能否成功這個階段幾乎就佔了六成以上的因素。
「產品定位」有清楚的概念,在後續的配方設計上才能產生專屬配方的價值,如產品的價格區間、銷售服務對象、通路…等,都會讓產品設計代工更為的完善。

【客製配方】
本公司最大的特點,即是針對客戶需求提供配方設計。
許多公司僅使用工廠現有配方作代工,其訴求為了穩定品質,如果是成熟穩定的商品當然可以,但是如果是對於「新興品牌」則相當不利,無法提供強而有力的訴求概念產品。

【打樣測試】
從需求討論確認產品定位的走向,為產品寫定專屬配方後進行打樣,同時測試產品訴求、功能、觸感、香氛等,測試中改善再調整配方比例。

【訂單確認】
依照樣品測試確認訂單。包含瓶器、包裝、設計….等等。

【生產交貨】
由訂單確認交貨細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