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碗精

按壓式洗碗精

超高濃度環保配方設計,97%以上可生物分解,友善環境,高效去除油污配方,溫和不刺激,洗淨不殘留,有效潔淨碗盤上的頑垢。在您清潔碗盤的同時,呵護您的雙手。

代工說明

噴霧式洗碗精

新配方水性洗碗精配方,無增稠劑,使用無彈簧噴槍,噴灑均勻,15%以上有效成份,油漬清潔超迅速。

代工說明

洗衣精&柔軟精

貼身衣物手洗衣精

高濃縮,洗淨力強。
溫和無刺激肌膚,不傷手。獨家抑菌除臭配方,蛋白酵素輕鬆分解污漬和經血。

代工說明

洗衣精

超濃縮,獨家抑菌除臭配方。

保護衣料纖維不變型,衣物亮麗如新。

低泡好沖洗 不易殘留,更安心。

代工說明

家用清潔保養

玻璃清潔劑

抗靜電效果,表面形成防霧膜,有效降低霧氣。產生自清潔薄膜,減少灰塵附著。使用後,不殘留水痕。

代工說明

萬用除菌清潔劑

適用:地板清潔、桌面、硬質表面、壁面。強效清潔,除菌,對於多數微生物均有效,包括葡萄球菌到沙門氏菌等。

代工說明

橘油廚房清潔劑

雙倍除油效力適用各種表面。非磨蝕性多功能清潔劑,用於食品服務和家政操作。溫和的鹼性配方。特殊橘油配方除油效益加強,無毒無害,友善環境從居家做起。

代工說明

家用清潔保養

多功能家俱保養劑

適用:家俱、不銹鋼、鋁、塑料等各種硬質表面材質。快速稀釋不結塊,水蠟不分層,臘質輕,保養家俱快速上手。氣味清新,無氨水味。

代工說明

抗菌洗手乳

添加頂級澳洲尤加利精油+蜂王漿滋潤抗敏, 醫療級抗菌配方氯己定有效且安全,清爽保濕舒適感,護手最佳萃取精華。

代工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