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友善環境從清潔用品設計開始

THEORY清潔理論,致力於開發自己使用的產品,安全、無毒、溫和…「自己使用的產品」,一如傳統市場角落的一隅農夫賣著自己種自己吃的蔬菜。以友善環境的理念,做全家都能安心使用的清潔、身體保養產品。

全品項台灣生產製造,從配方設計到原料選擇與生產,完全掌握。

一、採用歐盟有機認證原料。
1991年成立於法國的ECOCERT,為歐洲最具權威性的有機農業認證機構,產品需含有95%以上天然成分與10%以上有機成分,才能取得ECO有機標章。
ECOCERT對於製造工廠的植物採收運送過程、工廠生產流程、環境衛生、儲存空間、品質追蹤管控流程皆設有相關規定,並禁止動物測試。產品包裝需清楚標示成分及有機的比例,杜絕誇大不實的廣告行銷。此外,包裝必須使用可回收或能自行分解之環保物料,減輕環境負擔。

二、「台灣生產製造」就是友善環境的出發點,因應節能減碳原則,在地生產是最有效最實際的保護資源方法。

三、「綠色能源設計」從濃縮補充設計搭配耐用噴槍與瓶器,可減少10倍以上的塑膠使用量,使用可回收的產品讓資源能永續長存。

<點我詢問代工品項>

延伸閱讀 :
<潔論洗髮精的特殊配方。>
<貼身衣物的異味很惱人!>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