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貼身衣物的異味很惱人!

貼身衣物你都怎麼洗呢?

有些人怕麻煩,把貼身衣物和所有的衣服一起丟給洗衣機幫你洗,但是,除了貼身衣物很容易變形鬆掉,洗衣機裡也存在很多細菌,內褲緊密接觸到生理部位,對衛生的要求比較高,所以,還是要用手洗的比較安全喔。

內褲上的內分泌一多,蛋白質的味道非常明顯,所以在清洗上要特別注意。

在洗衣精中加入10ml的日本除臭專利配方的「柿淨味消臭噴霧」濃縮液,洗後快速去除衣物上的異味,還有抑菌的效果喔!

使用方法:均勻噴灑貼身衣物後再浸泡,或使用濃縮液2瓶蓋約10ml搭配洗衣精浸泡。

柿單寧具有天然果實的優點,不含酒精、不刺激、不含木醣醇,可以使用於毛小孩。食品級配方可直接接觸皮膚,適用於各種居家環境空間、衣物,有效去除異味!

柿單寧擁有較複雜的結構式,多酚中單寧含量其有效除臭與殺菌力是酒的20倍,茶的70倍。

單寧的抗氧化作用。通過防止汗液和污垢的氧化,它還具有抑制原始氣味產生的作用。

<點我詢問代工品項>

延伸閱讀 :
<洗澡時添加柿淨味除臭濃縮劑,幫毛小孩除臭又抑菌。>
<柿單寧 – 日本專利,除臭抗菌配方。>

3 thoughts on “貼身衣物的異味很惱人!

發佈留言